苏州:晴转阴 13℃~25℃

首都航空开通浙江杭州至越南芽庄航线每周3班

2016-06-18 22:37:31
中国新闻网
施佳秀

18日,首都航空开通由空客A320执飞的浙江杭州=越南芽庄航线,该航线每周3班。

据介绍,此次开通的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杭州-芽庄11:30起飞,14:20到达,芽庄-杭州15:20起飞,20:00到达(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目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已经有越南越捷航空公司周一、三、五飞芽庄,首都航空开通芽庄航线后,为浙江地区的旅客前往越南芽庄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等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利。

首都航空开航初期,推出很多特惠产品。其中,杭州=芽庄5天往返行程的团队旅游产品,销售价2988元起。

据悉,首都航空于2010年挂牌成立,2014年至今全中国共计开通了38条国际航线。截至目前,首都航空公共运输业务机队拥有61架飞机。未来,首都航空将借力中国出境游市场,开发更多的旅游产品。

编辑:苏州热线
网友评论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