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多云 18℃~23℃

“向往扬州”2021网红打卡地夏秋季榜单发布

2021-09-30 23:44:34
中国新闻网
崔佳明

30日,扬州市委网信办和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发布“向往扬州”2021网红打卡地夏秋季榜单。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扬州运河大剧院、瘦西湖夜游/夜市、皮市街、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梦幻叠瀑、高邮清水潭景区、宝应荷园生态旅游区、个园·秋山红叶、江都水利枢纽·银杏大道9个地方上榜。

扬州新晋网红打卡地——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 孟德龙 摄

“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网络已经成为传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网络传播为城市形象宣传、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和无限可能。”扬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沈娟娟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以来,扬州市委网信办和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手,按照官媒指数、自媒体关注指数、旅游热度指数、电商游客指数等大数据分析结果,综合网民、媒体、专家意见和实地考察情况,评选发布“向往扬州”2021网红打卡地榜单。

扬州新晋网红打卡地——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梦幻叠瀑。 泱波 摄

5月18日,发布的2021网红打卡地春季榜单,瘦西湖--湖上梅林、扬州世园会--国际馆、运河三湾风景区、东关历史文化旅游区、鉴真路樱花大道、甘泉樱花园、高邮湖上花海7家单位上榜;9月28日,发布了“向往扬州”2021网红打卡地美丽田园乡村专题榜单。上榜的美丽田园乡村网红打卡地有:沿湖村、蒋王都市农业观光园、西江生态园、邵伯湖风景旅游区、凤凰岛生态旅游区、天乐湖旅游度假区、芦苇荡湿地公园、珠湖小镇、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

扬州新晋网红打卡地——扬州运河大剧院。 孟德龙 摄

“本期榜单里汇集了一批深受游客喜爱、无数网友争相打卡的扬州夏秋季热门景点,将会带领大家重温‘扬州的夏日’,拥抱绚烂的秋日。”沈娟娟说。

当日活动现场邀请两位扬州知名人士担任夏秋季榜单的网络公益推广大使。同时,还发布了一对“向往扬州”网红打卡地吉祥物,吉祥物名为“网信小蓝”和“文旅小青”,代表了新媒体与新文旅的有机结合。中新网扬州9月30日电 (记者 崔佳明)

编辑:苏州热线
网友评论COMMENTS